top of page

【長野】輕井澤,輕井澤町,舊輕井澤地區

我去輕井澤通常都是去逛outlet大買特買的,總共去了4次。

3次都是去血拼,最後一次打算好好走走看看那一區。

因為1/1市區很多店都沒開,所以我都會跑到輕井澤買福袋XD

但近年來福袋內容越來越差,我就沒什麼興趣跑這一趟了。

前面幾次就不提了~這邊就講2017/1/1去的行程。

高原教堂、石之教堂、舊輕井澤銀座通

因為這邊是高原,所以請做好冷死的準備(?)

我連1/1的輕井澤都受不了了,我怎麼可能撐的了下雪的季節阿QAQ!!!!

高原教堂、石之教堂在星野度假區,需要搭接駁車過去。

然後在走到中輕井澤站搭電車回輕井澤,再搭公車前往舊輕井澤銀座地區。

舊輕井澤銀座地區大多數店家這期間也都沒開,所以這期間來的人可以pass掉了~

千萬不要嘗試用走的,欸真的有點遠阿!

不過因為回程錯過末班車(4點多),所以我們就用走的回車站了。

路上就順路去諏訪神社買個破魔矢跟達摩,還有寫御朱印。

神社人員很熱心,但我聽不懂他說啥QAQ

都是聽不懂的日文跟英文啊!!!!!!!!

我也講不出什麼只好笑笑+沉默,然後跟他說掰掰就逃跑了....

一路上欣賞夜色,從黃昏到晚上,輕井澤晚上的天空好美而且好亮。

可是好冷。

2017/1/1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