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京都】岡本織物店體驗和服


因為這是2010年我第一次出國的事情了,很多細節我都忘了我也懶得爬文~看圖說故事吧!

當天我們提早15分到,是第一組客人。會這麼做是因為想挑最好看的款式~

一入門就會讓你把鞋子放到袋子裡面~

接著會有袋子讓你放行李,因為外出只會拿個提包。

襯衣

足袋

和服

腰帶

當時我是選了粉紅色這件,到現在我依舊覺得這件非常好看。

真的很美

頭髮造型只要多500日圓!所以我買了!

接著就是一連串的穿衣服與造型頭髮~

連腰板都這麼可愛~~~

成果如下:

因為很熱一直皺眉頭,我姊以為我在生氣...真的沒有。

阿我那時候是濃妝妖怪我就不解釋了....

我姊很可愛,別虧。

希望還能再去體驗一次岡本織物店....

我2016年還有去姬路城體驗過一次,穿法真的差很多,這邊真的很專業用心。

2010/10

bottom of page